色哟哟一区二区,国产99久久久国产,国产免费av片在线观看,一级黄色免费观看视频,性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天堂精品视频在线观看,五月天av电影,欧美精品1区2区

      【文字版】第6季Vol.28 大舅二舅都是他舅,定位球神仙球都是個球丨兩桿老煙槍

      時間:2026年03月04日 04:00



      摘要

      主要討論了山中老人的來源以及與伊朗宗教的關系;并分析了歷史、宗教的來源以及現代戰(zhàn)爭的斬首和刺殺,同時預示著可能出現新的黃金時代。此外,還從一個宏觀的角度回顧了阿森納過去六年的成長,并分析了阿森納隊中特羅薩德和埃澤兩名球員的表現。與此同時,也詳細分析了阿森納與切爾西的比賽,探討了薩卡和賴斯等球員的表現,以及球隊的休息安排。最后,還對歐洲冠軍聯(lián)賽的競技路線、比賽時間和參賽隊伍情況進行了討論。

      *內容由AI生成,僅供參考

      章節(jié)速覽

      00:00:00

      山中老人的傳奇與現實影響

      討論圍繞山中老人的設定、特性及其與古龍小說的關聯(lián)展開。深入探討了山中老人在古龍小說中的刺殺任務、遜尼派和什葉派以及其與伊朗的關系,同時還涉及了山中老人在中東地區(qū)的影響力、政治立場和蒙古大軍對他的剿滅等話題。

      00:05:50

      高科技時代的戰(zhàn)爭哲學與人道考量

      主要探討了歷史、宗教的來源,以及現代戰(zhàn)爭的斬首和刺殺戰(zhàn)術。同時,預測高科技時代將迎來新的黃金時代。在球賽場景中,通過比喻對斬首戰(zhàn)術進行了形象的詮釋。此外,引用了杜甫的詩作,表達了對詩人世界觀的敬佩及其理想的生活境界。最后,兩人在輕松的氛圍中討論了人類社會的進步及日常生活中的憂慮。

      00:08:25

      阿森納爭冠失敗與媒體標題的狂歡

      主要圍繞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的比賽結果及其相關評論進行討論。描述了阿森納近期在聯(lián)賽中的敗局以及對其爭冠前景的各種看法,同時對比了切爾西的表現并對雙方球員進行了評價。此外,還涉及了對阿森納球迷和媒體的觀察,以及對阿森納自身存在的問題如精神狀態(tài)、后防線表現等進行批評。

      一、阿森納比賽結果及反應

      1. 阿森納在聯(lián)賽中輸球,爭冠結束,受到道德敗壞的指責。

      2. 泰晤士報和ESPN的標題反映了人們對阿森納賽事的看法,有正面也有負面。

      二、切爾西表現及對雙方球員的評價

      1. 切爾西邊后衛(wèi)詹姆斯表現出色,力量、技術全面,但位置調整可能更適合后腰。

      2. 阿森納后防線表現出體能不足,尤其是賴斯和蘇維文迪,但在防守中也起到關鍵作用。

      三、媒體和球迷態(tài)度

      1. 新聞標題多角度反映公眾情緒,有支持也有激烈的批評。

      2. 部分網友對阿森納隊員進行人身攻擊,表達強烈的不滿。

      四、阿森納存在的問題及爭冠前景

      1. 阿森納主場未能取勝,未來10輪面臨強大對手,獲得勝利被視為意外之喜。

      2. 主教練阿爾特塔面臨巨大壓力,球隊內部問題如進攻執(zhí)行不力等需要解決。

      00:19:34

      切爾西的堅韌與阿森納的挑戰(zhàn)

      討論主要圍繞切爾西和阿森納的比賽進行,指出切爾西在缺少一人后表現更果斷,與第一回合相似。同時,對阿爾特塔的緊張和焦慮進行了討論,認為這可能影響到球員們的表現。此外,還對特羅薩德的踢法表示不滿,認為他沒有遵守戰(zhàn)術紀律,并在比賽中多次犯錯。最后,比較了厄德高和特羅薩德的踢法,認為厄德高的中場持球和盤帶能力更強。

      00:26:56

      埃澤與賽門約球風對比及對球隊影響分析

      討論主要圍繞埃澤、賽門約和特羅薩德的足球風格和特點展開。認為賽門約在職業(yè)生涯現階段表現出更積極努力的態(tài)度,且擁有強大的爆發(fā)力和單突打門能力,處于職業(yè)生涯的峰值狀態(tài)。然而,他與埃澤在比賽風格上有本質區(qū)別,賽門約是一名前場游擊前鋒,有組織能力,但其節(jié)奏基本一體化。而埃澤則在比賽中展現出自由發(fā)揮的特質,即使在緊張局面下也能保持冷靜,他的技術構成使他在無球狀態(tài)下仍能展示個人能力。此外,對比了阿森納與切爾西的比賽策略,指出埃澤和特羅薩德的踢法與切爾西的亂戰(zhàn)式風格相適應,而賽門約則需要有正規(guī)軍氣質的球隊來配合。最后提到,雖然阿爾特塔的控制較嚴,但在比賽中應給予球員更多的包容和磨合機會。

      00:32:01

      阿森納比賽分析與球員體力狀況討論

      主要討論了阿森納與切爾西的比賽過程和結果,特別關注了角球的質量以及薩卡、賴斯的表現出彩情況。同時,也對球員的身體狀況和休息時間進行了一定的探討。另外,還提到了即將到來的世界杯對阿森納球員的影響,認為這將是一大挑戰(zhàn)。

      00:36:27

      阿森納角球進球紀錄與球員表現討論

      阿森納在近期比賽中取得優(yōu)異成績,尤其是角球進球數和助攻表現突出,加布成為球隊參與進球最多的后衛(wèi)。同時,切爾西與曼聯(lián)的對比也被提及,探討了他們在角球進攻上的不足。此外,還對阿森納的戰(zhàn)術策略、球員表現及裁判判罰進行了討論,并對守門員拉亞的表現進行了評價,認為他雖有失誤,但總體發(fā)揮還是不錯的。

      00:43:18

      阿森納勝切爾西的詳細數據分析與球員表現點評

      阿森納與切爾西的比賽涵蓋了比賽結果、數據統(tǒng)計和個別球員的表現。阿森納以2:1擊敗切爾西,取得了聯(lián)賽的連勝,并在過去9次面對切爾西的比賽中取得6勝3平的不敗成績。薩卡在比賽中表現活躍,制造了多個得分機會。然而,哲凱賴什和內爾高的表現相對正常。小馬丁在第70分鐘替換內托上場,展現出較強的體能和速度,成功對抗內托。最后,提到了內托與葡萄牙球員若塔的友情以及其個人問題。

      00:49:30

      歐冠淘汰賽賽程及強弱對碰分析

      歐冠競技路線和賽程安排在3月10日和11日進行,首場為勒沃庫森主場對客隊。半區(qū)勝者將挑戰(zhàn)葡萄牙體育和博德閃耀,預計3月底進入1/4決賽。另一半區(qū)有巴薩對紐卡斯爾,馬競對熱刺等強隊對話,可能導致西班牙內戰(zhàn)或英超內戰(zhàn)。下半區(qū)則包括巴薩以外的強隊,上半區(qū)則包括皇馬、曼城等歷史強隊。整體而言,比賽場地和對手實力分布均呈現強弱分明的態(tài)勢。

      00:56:12

      勒沃庫森的足球往事與曼城賽程挑戰(zhàn)

      主要討論了德甲勒沃庫森的當前排名、歷史交手成績以及歐冠比賽的情況。同時,提到了阿森納與曼城的賽程難度,并預測了未來10輪每場必須贏的局面。此外,還談到了國家隊比賽、切爾西和阿森納的聯(lián)賽等賽事安排,強調了比賽的刺激性和挑戰(zhàn)性。

      *內容由AI生成,僅供參考

      原文

      顏 00:34
      歡迎收聽最新一期的《兩桿老煙槍》,山中老人山中老人睡醒沒有?

      潘 00:42
      山中老人是為被昨天晚上的比賽搞得失眠了,我發(fā)愁這才12:30的比賽,顏總這以后2:30和4點我要死,我真不能看了,我剛剛拿到體檢報告,今天有醫(yī)院剛發(fā)到我手機上看的,就已經進入中老年的狀態(tài),

      顏 01:06
      就有點驚心動魄是吧?

      潘 01:08
      大毛病沒有,就是說骨質疏松老化易折,建議吃AD,什么ac什么鈣片,我就純正的對一個老年人在進行囑咐,要注意血脂,要注意什么血壓。這不是老人嗎?我去山中果然是個老人,顏總你說到這山中老人,可是這在古龍小說里邊,我以前不知道那是一個干啥的,我忘了是哪一本。


      古龍的小說里邊就有一個年輕的劍客被一個組織迷暈以后,放到一個山洞里邊,里邊是仙樂飄飄美酒,遍地全是美女輪流服侍,然后他就對一個神秘的人感恩戴德,要去為他賣命,結果就交給他一個刺殺任務。古龍完全抄的是山中老人,對。

      顏 02:02
      山中老人是遜尼派還是什葉派,

      潘 02:05
      我去這個得問你了,我真拿不準。山中老人不知道是哪個派,但是我的地下老人是遜尼派是吧?伊朗。對什葉我去有點蒙。

      顏 02:23
      什葉,我跟你講。


      又扯哪去了,他這兩個教派,其實山中老人這一塊他他其實應該是所謂的出離者教派,他是第三種教派,因為你現在遜尼派是80%是絕對的優(yōu)勢,遜尼派是推舉賢者,什葉派會更講究血統(tǒng)論,第四代里發(fā)政教合一,阿里當時產生的阿里巴產生的沖突,所以我感因為當時我記得看這段歷史的時候好像說過說有一個什么哈瓦瑞迪,瓦利吉教派就是出走教派,他們是最早開始進行什葉派,從哪他們是脫離阿里出走的。


      他們就是一個大量的少數派。

      潘 03:21
      是吧?

      顏 03:22
      對。


      大量刺殺,而且這跟這跟之后山中老人這一系列的傳統(tǒng)是有關系的,而且跟山中老人跟中國的關系很明確,那是吧?那個時候他們的圣戰(zhàn)是要打到打到世界的盡頭,要打到東海,要把所有的這個地方都變成他們的家國。

      潘 03:49
      我去那時候山中老人想就是整個中東的制衡者,他也不是說盟主,他也不是扛把子,但是我可以用我的斬首行動,我刺殺你的領袖來讓你們崩盤或者忌憚,誰也不敢惹,就是以至于這幫西亞各種教派都得買山中老人一大面,他無意中就成了一個話事人對吧?

      顏 04:19
      現在我們所說的敘利亞那種山中老人還不是阿富汗這邊,他其實還是屬于什葉派分支,什么阿薩辛派,而且他甚至都不是特定的一個人,但是在阿富汗這里也有這樣的一直是其實咱們就講你說包括911這樣的補習這樣的行為,最終都跟這些教派后來形成的分支,然后以這種大家最為不恥的恐怖行為來實現質疑。


      政治立場。

      潘 04:54
      是你看山中老人后來被剿滅的時候,他不是要派人刺殺這蒙古的,什么大汗什么之類的給把蒙古大軍西征的時候給弄急了。


      當時對山中老人的所在的山的描述,就具象金庸武俠小說里邊的黑木崖,你不覺得嗎?就是得用筐子用腳輪把人給提溜上去,這非常難打,他就是在山頂上的一個平地兒,就恨不得建一個宮殿,就這樣的一個場所,結果被蒙古大軍反正是不計成本,我去那炮轟,給弄下來了,終于給剿滅,要不然各國統(tǒng)治者都睡不著覺,

      顏 05:44
      已經有同志不需要睡覺了,過去這個周末,

      潘 05:50
      你剛才說的一下就講了歷史和宗教的來源,現代戰(zhàn)爭里邊的斬首和刺殺,燕子我覺得在高科技時代將會迎來新的黃金時代。


      我看很多的知識分子和平民老百姓其實呼吁說,打你們互相斬首,不要關老百姓什么事。你說這種新形勢是不是相對來說還人道一些?

      顏 06:21
      我不知道如何評價,我只是覺得獲得一個角球機會,直接把球打進去,快速結束比賽,這種斬首挺好的。

      潘 06:33
      我去角球,定位球算不算刺殺?真的,我覺得英超的其他的隊都快哭了,我說咱球之前我必須得把我這剛找著杜甫的一首叫前出塞9首,

      顏 06:55
      第六,這是誰?你說對不起,你說。

      潘 07:02
      最后的2句叫不對,就是殺人射人先射馬,擒人先擒王的后4句,我覺得后4句才更深刻一些,叫殺人亦有限,

      顏 07:14
      列國自有疆。茍能制侵陵,

      顏 07:17
      豈在多殺傷!

      潘 07:20
      這個是這個不是射人先射馬的,擒賊先擒王的一個詩歌的謳歌嗎?挺好的,我覺得茍能制侵陵,豈在多殺傷!

      顏 07:33
      你想想我就這首詩,我對杜甫充滿著敬意,我覺得這哥們太了不起了。


      1000多年前能夠有這樣的世界觀是吧?有這樣對世界的認知,這真的非常了不起,那1000年過去了這些1000 1500年過去了,現在人都還沒有能夠達到他所理想的生活境界,你說這人類有進步嗎?

      潘 07:59
      是,還有一種他列的境界咱也沒達到,憶昔開元全盛日,小邑猶藏萬家室。行吧?


      反正咱倆彎彎繞,提心吊膽,小心翼翼,說了半天只是不想缺席,閑叨咕兩句罷了,

      顏 08:25
      對我們這無關痛癢,我們也不知道這世界接下來將會往哪個方向故事來發(fā)展,因為你要不了解這些稍微歡快一點的閑篇,我跟你念念,最近我就過去這一個小時我看到的搜集種類的各個標題,你會發(fā)現這是過去這一天阿森納不僅聯(lián)賽輸了,而且爭冠已經結束了,而且是道德敗壞口誅筆伐的一個死目標,我給你念念。


      我泰晤士報的頭頭條體育館,the set pieces get no nervy arsenal over line,but can title bid go on like this。定位球讓非常緊張的阿森納堪堪過了,這條線過了關,但是對于聯(lián)賽錦標的爭奪就能夠這么延續(xù)嗎?這是競爭。然后衛(wèi)報的頭條體育館,is this really the beautiful game? Yes,and I know but to panic is fun to watch。這是一條評論說這就是美麗運動嗎?也不是,但是這種癲狂混亂,看上去很好玩,然后他的二第二條結合賽況現場采訪的標題,直接用了阿爾特塔的一句直接引語。My heart almost stop。我心臟幾乎就停跳了,然后他的賽況標題那就是比較簡單的,就廷貝爾和拉亞就是他的工程,然后再看看Bbc的 ugly or beautiful set pieces prove decisive for arsenal again。


      美還是丑,不論如何,定位球是阿森納過關的關鍵,然后再看看,反倒是像sky,這是完全是客觀現實的描述,不會帶什么觀點。然后 ESPN也是這樣的一個標題,我再看看小報會更加瘋狂,那些標題會立場會更加癲狂,小報現在流量最大的是一個CDMA,每日游報每日游曾經也銷量最大。對。他這個網站這個網站曾經是英國小報網站里面排number one的,我看看標題,為什么 Arsenal can feel man city's breath on their necks but held the nerve to solve survive。Follow me of torture and see of Chelsea。阿森納能從自己脖子后面感受到曼城的呼吸,不過控制住了自己緊張的情緒,經歷了最后幾分鐘的折磨,打敗了切爾西,就這樣的。這比賽真的是如此的不堪嗎?我跟你說潘老師咱們念媒體標題是一方面,如果你想讓自己更睡不著的話,請你進入到《兩桿老煙槍》的各個聽友群里面去看看那些對阿爾特塔各種破口大罵的網友,什么慫塔,就各種人身攻擊侮辱性的。

      潘 12:04
      水塔啥的,

      顏 12:06
      水塔現在都不算了。各種侮辱我覺得。

      潘 12:14
      我。

      顏 12:15
      覺得我還是別爆粗口,對。

      潘 12:19
      還是平常心,也又過了一輪。而且切爾西好打嗎?切爾西真不好打,我天我看到里斯詹姆斯,里斯詹姆斯有點像虎牢關的呂布,


      哲凱賴什多壯,就是速度也干不過,詹姆斯力量也干不過,技術拿球也干不過,這哥們我就誰到他那兒都被他滅。


      我原來沒覺得詹姆斯有這么厲害,這賽季。

      顏 12:55
      他有點那范兒了,橫刀立馬,你看他好幾個球這種長傳打過來,他腳梆一停他不著急,他站在那兒或者踩著球,范兒確實跟以前不一樣。

      潘 13:09
      真的,而且他的傳球也不錯,現在也很好。


      他唯一的就是他邊后衛(wèi),他其實要按他的能力,我覺得打一個好后腰,但是現在切爾西不需要他,只要有恩佐和坎塞多,他打個右前也很好,這哥們真的是個全能戰(zhàn)士,我眼饞,我尤其看到這個阿森納兩個后腰累的面無人色的樣子,賴斯和蘇維門迪我也覺得這要再多一個這種大野獸多厲害。


      我其實是想強調什么,其實切爾西比阿森納現在體力好,精神頭足,阿森納疲憊能在這種情況下,而且是未來10輪最強大的對手能贏了他還怎么著,真把自己當成當年的ac米蘭了。

      顏 14:07
      我覺得這種比賽能夠贏下來,我覺得這是意外之喜,你就這么想,你如果這場比賽沒有贏下來,這是正常的,這是個常態(tài)的。


      你說如果如果這個事實的發(fā)展是你在主場平了,切爾西在客場小勝了狼隊都是4分,你覺得你更希望哪個結果匹配。

      潘 14:32
      你感覺分是一樣的,大家會氣順很多,對贏了,

      顏 14:40
      而且明顯在阿森納就是這樣的疲憊。在進攻我覺得是滯澀,進攻是滯澀,而且進攻執(zhí)行這方面出現很大的問題,我不認為這是主教練的原因。是在這一點上你球員傳球到了禁區(qū)都不打門,都在那猶猶豫豫這一點上,我覺得臨場主教練都很難改觀這種狀況,最終你還贏了,為什么?


      勝利者要接受這么多的辱罵攻擊和指責,而且很多最惡毒的聲音是來自于自己的球迷,真的最惡毒的聲音,

      潘 15:21
      其實最重要的對于阿森納的球迷來說,最重要的判斷這件事情的事實是你有沒有拿到三分,對吧?你有沒有三分,而且是堂堂正正拿的,你又不是說騙了一個假摔點球,或者說你又什么之類的,你是正經拼來的。有,而且等一會我們可以聊,尤其是還有里邊有那么至少兩個隊員有點胡踢的情況下,我們難道不應該集中精力去謳歌這條后防線嗎?又當爹又當媽的后防線?


      前場我有點因為你都不知道怎么說他,但是你就覺得薩里巴因卡皮耶廷貝爾拉亞再加加布里埃爾,我的天這5個人,如果我見了他們,我可能要給他們單膝來,一下子操太含辛茹苦,而且顏總你覺得他們累嗎?這條線怎么從精神氣質上就不太一樣呢?他們也沒落,對。

      顏 16:29
      我也覺得挺奇怪的,賴斯確實這場比賽是體能枯竭,而且下半場基本上是拖著腿踢在那,然后蘇維門迪我得說一下就是蘇維門迪大家指責第一番指責是那次回傳,然后但是之后在中場的很多對抗當中,我覺得蘇維門迪的到位率和在對方這種力量型絞殺的中場的情況下,他顯然他的強度是對不上凱塞多,包括后來上拉維亞,我前面有桑托斯這種一票打手這種打法在絞殺在你自己控球,尤其前場進攻不流暢的情況下,蘇維門迪的作用不好。


      但是我想說一下蘇維門迪,這一次回傳我覺得更大的責任在于拉亞,拉亞那種球傳給他,我覺得你讓他怎么辦?你讓他不回傳他怎么辦?

      潘 17:26
      回到禁區(qū)里邊了,都是問題,

      顏 17:29
      對吧?對。


      拉亞其實在這種情況下,其實更多的就一腳出去就好了,因為這種球你要給后腰隊友,你看阿森納是怎么逼切爾西的,大家都在嘲諷。切爾西的門將。

      潘 17:44
      切爾西,

      顏 17:46
      確實他這門將根本就沒這能力,大腳都開不好,傳球就完全是胡傳他。

      潘 17:52
      為什么喜歡貼地長傳?真的是貼地長傳都給到阿森納了,顏總。

      顏 18:03
      從馬雷斯卡那時候就留下了壞毛病,要求后場傳導向上,就馬雷斯卡是一個非常堅決的瓜。

      潘 18:12
      式門徒,

      顏 18:13
      對瓜迪奧拉的門徒他是最堅決的,瓜迪奧拉門徒,我覺得在這方面他給球隊打下了非常深的烙印,但是拉亞這場比賽我們都會覺得他神一樣的這種表現,包括阿爾特塔說他心臟都快要驟停了,但是你覺得這幾點混雜起來,大家都有高光的時刻,有偉大的表現,但也有一些不堪的時候,因卡皮耶是吧?就烏龍也是讓人覺得總是夾雜了一點不爽的地方。


      當然了如果真的是就是說指責阿爾特塔的話,反正是他從他的心臟說我心臟驟停這一下,你可以指責他也太緊張,他壓力太大,就阿森納現在我還是那句話,阿森納最大的敵人就是他們自己,包括自己的球迷各種周邊混雜起來施加的這種莫名的壓力攪在一塊,讓大家越踢腦袋越攪乎多,打一人的情況下反倒更加難受。


      這場比賽如果佩德羅沒有罰下去的話,我想阿森納可能會贏得會更加有說服力一些,

      潘 19:34
      就是。

      顏 19:35
      大家目標更明確更集中,切爾西少了一人之后,他反倒更加果決了,就跟那第一回合一樣,第。

      潘 19:44
      一回合一樣。

      顏 19:45
      凱塞多罰下去了,他踢的反而更好了,

      潘 19:48
      切爾西是不罰下去一個人不會踢,這個是他們的一個特點,他11個人的時候不太會,你就覺得他松松垮垮的,但他少一個人的時候,這幫人就認真起來了,這還是跟年齡有關系。


      剛才咱就一個說顏總剛才你說的阿爾特塔,我看球的時候,我跟閨女還念叨,我說阿爾特塔怎么我這一眼看上去有點像卓別林,就像他說什么長的嗎?我說是化完妝以后的卓別林黑眼圈咋那么濃呢?結果真的在賽后記者會問說你這個黑眼圈怎么回事,然后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在跟我一塊失眠,這印證了你說的其實阿爾特塔本身這個人是緊張的,這段時間肯定也是焦慮的,他的風度,他的松弛感有時候會影響到球員會相互影響,所以整體阿森納來說,必贏的這種比賽總是有點緊張,發(fā)揮不出來100%的甚至80%的實力來在這種情況下能贏下來,我覺得是非常好特別好。

      顏 21:00
      這是最艱巨的最艱巨的成長考驗,而且我覺得這一種比賽或者說甚至說這一場比賽,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煉獄,你在一煉獄里能走出來,或許你就進入到了不同的狀況。


      而且我覺得我一直堅定的認為阿爾特塔是一個學習能力,成長性很好的教練,他有太多讓我們不滿的地方,這誰都不否認,但是你但是我覺得那么多人他們在那辱罵他的時候,難道你們這6年之前這6年的過程都沒看到過嗎?你沒看到這個教練以及他所帶領這個團隊,這6年是怎么一點點成長起來的嗎?6年前包括拿足總杯冠軍的時候,那時候阿森納是個什么鬼樣子,你們知道嗎?我覺得好像大家都忘了這些,現在我就要要。

      潘 21:54
      不能細分析他們,因為因為誰都罵,因為而且是吧,別的隊也罵,自己隊也罵,這人也可能在生活中也罵,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顏總這是你的工作,你就受著這是一個環(huán)境,這就是一個環(huán)境,環(huán)境就是這樣子的,做好自己這份工就行了。


      但是整體剛才咱倆在肯定的情況下,顏總我對兩個球員其實一直不滿意,我覺得不是說這一場這場真的好不滿意,我這急的我嗷嗷叫,還第一個就是特羅薩德,今天顏總你不覺得你說到了球員執(zhí)行就是說這一塊,特羅薩德昨天晚上有點癲狂,你有沒有一種這種感覺?


      以及包括蘇維門迪說怎么不在后腰位置上,你會發(fā)現特羅薩德跑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跑到了禁區(qū)前沿,而且他不傳他在禁區(qū)前沿過,他兩回去過兩個三個被人斷了,上半場至少4回,是因為他玩球被人給斷掉的,阿爾特塔在下半場換他,真的是忍無可忍。


      對,不知道他為啥他。

      顏 23:16
      我覺得腦子有病一樣的踢的,

      潘 23:20
      他在表現他的松弛感和大心臟,大家都緊張的時候,他不緊張了,他不僅不緊張了,而且他不遵守戰(zhàn)術紀律,他不在他的左路去抱對方。


      他到中路我一開始以為是阿爾特塔對他有交代,你去協(xié)助一下后腰組織,后來發(fā)現不是他是在玩兒這個他的腦回路在這一刻有點不正常,所以50多分鐘還是60分鐘把他換下去,我覺得這個是已經忍他很久了,其實應該中場就換下去,在他身上沒丟球,很意外的慶幸,

      顏 24:04
      他的有的處理就一開場大概5分鐘,


      一段這個盤帶直接到了后腰,甚至是到了中衛(wèi)身前,我當時我看著我就我確實有點懵了,就這是為什么?


      只是那一瞬間,后來補個位還是怎么樣是吧?我覺得,但是之后他老是這樣,后來剛才你贊美里斯詹姆斯的時候,可能給了我一個提醒,我在想他是不是就是里斯詹姆斯給他的壓力,讓他都想回避掉那個區(qū)域?

      潘 24:38
      對,我天這是他對位的,我去里斯詹姆斯先后至少兩次斷掉了,這個來是一次斷掉了小馬丁。


      感覺特羅薩德在里斯詹姆斯面前就沒有打回合,就沒試圖過他。

      顏 25:00
      你說的有沒看到過特羅薩德去單挑對方?他幾乎都沒出現在左路是吧?

      潘 25:07
      我感覺是對,這不知道是一種什么戰(zhàn)術設計,還是他自己的自作主張,總之其實把阿森納的中后場搞亂了,那么前場的亂,顏總,但是我不是說生埃澤的氣,我是覺得他態(tài)度是好的,但是你看到他防守象征性的防守和不對抗躲對抗的踢法以及其實前15分鐘大家大量的把球給到他的時候,也不知道他慌啥呢,他沒有接好一次,實際上就沒梳理好整個前場的左中右的進攻,當時讓我非常想念厄德高,就覺得就覺得埃澤習慣的那種球局不是這樣的球局,習慣是打熱刺那種球局,因為熱刺是亂打的,沒人管他,如果像坎塞多,像恩佐有一個人稍微一管埃澤的話,埃澤基本上就消失了。

      顏 26:15
      在這種局里面,我現在慢慢想到就是厄德高的中場的持球和盤帶,包括組織他更多是橫向橫向走的。然后埃澤他其實更加往前,埃澤其實更接近一個前鋒一個二前鋒這種踢法。你看他拿球在中場拿球之后,他很少很想他往往會轉過身來再往前走。


      然后對他不是說傳球是第一位,他其實自己的個人突破包括向前,這是他第一位的選擇,所以你要從純組織的概念表現來看的話,厄德高或許比他會更目前這種適合,

      潘 26:56
      而且顏總我不知道我的判斷對不對,人們經常會把埃澤和塞門約放到一塊來,對。


      一個買阿森納買了埃澤,曼城買了塞門約,這兩個人的踢法都有點瀟灑,是吧?左右腳都很行,有點像,但是我看了塞門約的比賽之后,我怎么覺得塞門約比埃澤要積極努力?我的判斷錯嗎?或者說肢體上行動上,

      顏 27:30
      塞門約那種球員的爆發(fā)力,單突打門的能力,我覺得現在處在他職業(yè)生涯可能最黃金的一個單點上,就是一個峰值狀態(tài)。


      他那個狀態(tài)好的有點有點讓人可怕。你看兩年前的塞門約都不是這個樣子,是真的讓人艷羨,也讓人覺得恐怖,抬腳打。

      潘 27:56
      抬腳就那種的。

      顏 27:59
      但是我覺得他跟埃澤之間有著有時候挺本質的區(qū)別,就是他更是一個前場的一個游擊前鋒,他也有組織能力,但是他的節(jié)奏基本上是一體化的,就一個節(jié)奏是這種強力的進突,但是你讓他如果限制他的空間,讓他在原地停留下來,他可能會消失,因為我正好說了他們打客場打利茲聯(lián)那場比賽也是歷時三個月的進球。埃澤其實我這場比賽我反倒對他的包容程度會要更高一點。


      我覺得埃澤在一場特別緊張,就場上無腦的情況下,他是最松弛的人,他的松弛跟特羅薩德那種松弛還不一樣,特羅薩德有點在那耍的意思,埃澤埃澤的耍是他固定的技術構成的,耍是他所有的持球的一部分,他就天然具備這種耍的性質。而且埃澤遺憾的就是你看阿森納有一次很漂亮的一次反擊當中的,賴斯給他的助攻,左腳的打了一腳還不錯,抽掉了抽射,包括吊門,有50米中圈的吊門,

      潘 29:22
      對。

      顏 29:23
      埃澤他在個體進攻這方面,他沒有受到周邊局這種氛圍的影響,他仍然是在自己的方式來處理比賽的。


      當然你可以肯定可以說,我現在可以斷定一點,埃澤是整個球隊里面最不阿爾特塔的球員,他的各方面的特點跟阿爾特塔的我們所習慣認知的阿爾特塔的類型是最為背離的,但是你一支球隊里面豈不就是要包容一點這樣的人。


      現在阿爾特塔跟溫格最大的差別是溫格包容了太多這樣自由的自由表達的足球天才,他給了,甚至有些人都未必是天才,他也給他這樣的一些自由發(fā)揮的空間,他不去干涉,不去主導,不去影響這些人的表現,而阿爾特塔我們一直覺得他太緊,就覺得收得太緊,控制太嚴,導致于球隊的創(chuàng)造力,這種球員才華釋放的空間不夠,你多運用埃澤這樣的球員,多給他一些磨合的機會,而且這場比賽整體的走勢最終的結果還是好的。

      潘 30:35
      這么說,所以我把特羅薩德放在主攻手,就是態(tài)度有問題。


      埃澤是方式,對吧?埃澤是他的有時候方式也緊不起來,或者說尤其是這種局,像切爾西是一個亂打,像一群綠林好漢的切爾西,是需要有阿森納這支有正規(guī)軍氣質的踢法來對應他的。


      你比如要有不斷的把球分給兩翼,兩翼來做,來給不斷的要給來時做一些深潛的機會,然后要減少失誤量,有可能是不太有才華的一種踢法,但是打切爾西就是有效。


      這個也是為什么過去可能七八十來場恨不得都贏切爾西的,我覺得原因,因為一這是一幫他是一幫散人,他們是一幫散人,他就是像義和團一樣,就是掄起斧子就是一一塊上,這邊就得有一幫羅馬的士兵,我們10個人一隊就這么給你扛這種來破你。


      所以埃澤跟特羅薩德這上面一玩這兩個隊,顏總你問一下兩個隊其實踢的簡直風格有點像了,都恨不得。

      顏 31:53
      都是。

      潘 31:54
      錯進錯出。

      顏 31:56
      對,

      潘 31:57
      最后拼什么樣兒,就拼了個什么樣兒。

      顏 32:01
      這比賽,所以說你真的是三個進球有什么可說的?三個進球真的沒什么可說。阿森納的進球我覺得這已經是不斷的呈現,第一個進球,第一個角球,后點只要你后點沒控制加布里埃爾,他把球往中間擺渡的話,這60%以上切爾西肯定會特別被動。


      得說一下這幾個角球罰出來,賴斯跟薩卡都能上的話,保證了定位球的質量,尤其是角球的質量。


      薩卡第一個球繞后點我覺得打得非常高,我以為出界了,那球。

      潘 32:39
      太高了,

      顏 32:40
      但是往回繞有點像加納喬上上來,那次傳后門柱那一腳,后面就把球傳進去了兜著,而這球在空中他遇到阻力之后,尤其現在這種球越來越圓,它遇到阻力遇到風力之后,它往回擰轉那個幅度會特別大。


      但是賴斯第一個角球沒罰好,第一個角球罰低了,那一下我就覺得我也覺得賴斯這個力量是不是有點問題,覺得是不是你看他臉上那種泛起了潮紅,記得吧?好幾次,之前以前是慘白,現在是泛起了潮紅,是不是?

      潘 33:24
      顏總用這個詞用得真好?潮紅。休了一周,可是不然休一周沒用,我覺得到了這個階段,休一周也沒有整體疲憊,

      顏 33:38
      需要的是去一趟迪拜,但是時間不允許。


      阿爾特塔周中還專門說了這事,他打完本輪德比之后,周一是放松訓練,還回了一趟俱樂部,然后周二是全天休息,周三周三好像是全天休息,周四晚上有一個俱樂部的慈善活動,大家都穿黑西服黑禮服去了,俱樂部其實還是對還是有一定休整時間的,但是阿爾特塔后來也說最好的辦法,當然讓大家充電時回是去一趟迪拜,但是現在時間不允許。

      潘 34:17
      不導彈不允許現在對導彈不允許。

      顏 34:22
      去,可以去了你就出不來了,很多人在。

      潘 34:26
      那,在迪拜周邊也是有美軍軍事基地的,不要忘了這一點是的。

      顏 34:34
      哪都別去老老實實呆著,然后賽前就有統(tǒng)計顯示,咱們還沒有說歐冠抽簽,說了歐冠抽簽嗎?沒有。對沒有對。

      潘 34:46
      不?咱小咱上一場短的說了,咱短的。

      顏 34:53
      說,沒說我們短短的是在抽簽之前,

      潘 34:57
      我們是說了16強的名單,是吧?

      顏 35:01
      對,沒說我們到底抽到誰,最終是抽到那就。

      潘 35:05
      把這個比賽了。說該去說抽簽對,

      顏 35:10
      但是有統(tǒng)計顯現,就是阿森納如果各項賽事真的是都能打到最后的話,你從現在開始算90天時間,你知道阿森納打多少場比賽嗎?潘老師?

      潘 35:24
      從現在開始到結束是吧?

      顏 35:27
      包括打切爾西對。

      潘 35:29
      90天難道能踢個25場、20場、20場、

      顏 35:35
      22場

      潘 35:37
      天我天。行太嚇人了,而且這幫球員接著就要去世界杯了,這有點太可怕了,今年。

      顏 35:49
      4天一場的。

      潘 35:52
      所以我完全理解蘇維門迪在場上跑不動,或者說大腦遲鈍,他在皇家社會,我覺得45場這一年也就。

      顏 36:04
      差不多。

      潘 36:05
      也就這樣了,他在這能踢66場,就我經常滿打滿算恨不得再加世界杯,那就恨他70來場,我的天他而且強度每一場的強度都要比他的皇家社會高很多,你就想想蘇維門迪的小身板今年有多累,想到這就心疼。

      潘 37:24
      加布現在超過了科斯切爾尼,我看一個數據,成為阿森納參與進球最多的后衛(wèi),這才幾年,這個數據是太夸張了。


      100多場二三十個恨不得這個厲害,還有好像角球進球數目前已經超過了歷史,聯(lián)賽現在是9個角球進的,以前的記錄是8個,曼聯(lián)還有10場,行,我就讓他們生氣去繼續(xù)進,反正就這個趨勢。

      顏 38:13
      我覺得16 16個聯(lián)賽聯(lián)賽進球10,我。

      潘 38:19
      剛才看那個數據,我剛才看那個數據是。

      顏 38:23
      這已經評記錄了,已經評了曼聯(lián)的記錄,

      潘 38:26
      曼聯(lián)的16。


      是的,那破是肯定的,這個是定的。


      反正今年的英超大家都拼,你看看利物浦,斯洛特我前邊還嘴硬,

      顏 38:40
      說我們。

      潘 38:42
      對。

      顏 38:43
      平的是西布朗跟奧爾德漢姆的記錄,1617到16~1792~93,這兩個俱樂部曾經是一個英超賽季打進16個,通過角球得分。

      潘 39:02
      厲害。是,所以總之也就是仨角球,這仨角球還有你剛才說了一個了,這是加布后點蹦起來,回傳到薩里巴薩里巴沒躲開就進去了。


      第二個是因卡皮耶也沒躲開,應該沒夠著,應該這么說。他不是沒躲開,他是蹭的高度不夠,應該是阿森納包辦了所有的角球進球,2:1贏了切爾西。這詹姆斯罰的不錯,顏總我覺得詹姆斯小小地平球整的挺好看,

      顏 39:44
      他而且速度快,幅度也大,是。

      潘 39:49
      這樣兒。怎么改天到賽季末再說,我覺得英足總也會該想轍了,這不能未來都進定位球去了,這確實也不好看的。第三個就是賴斯,廷貝爾。

      顏 40:08
      頂不爛,現在都給他綽號叫頂不爛了,

      潘 40:14
      這個球是詹姆斯的責任嗎你覺得?他還擱那說別人推他,但是也沒人推。

      顏 40:21
      我覺得這個球我覺得沒有什么疑問,就是對方門將門將在那指責這個是什么有說薩利巴個人推沒有,我覺得這球挺干凈,他。

      潘 40:31
      根本倒是他跳都沒跳很奇怪。

      顏 40:35
      對,倒是切爾西進球之前之前角球,一個畫面被放大的,就賴斯把對方。

      潘 40:47
      抱了一下,

      顏 40:48
      抱著對,然后那球打到賴斯的胳膊手和胳膊結合部往后談,其實賴斯得小心,就是后來我發(fā)現賴斯一直還用這種纏斗上手的方式,如果那個畫面真的是讓VR抓住,你反復看兩遍的,真有可能會給點球。


      我覺得阿森納倒是也聰明,你可以說是阿森納聰明,就是阿森納總是在測試裁判或者現場執(zhí)法的底線在哪,總是有一些觸碰到底線的邊緣的一些行為,但是也不至于吃牌,或者說被罰下。

      潘 41:26
      是賴斯而不是加布。也我經常有網友陰謀論,說英超有一些潛規(guī)則,比如有一些有一些像里凱恩福登曾經的格拉利什,有時候會得到裁判的一些小關照,畢竟裁判全都是英格蘭人。


      英格蘭大白男就是賴斯,不知道賴斯這樣氣宇軒昂,典型的,當然雖然他是愛爾蘭過來的,典型的自己人,我覺得裁判對賴斯至少不歧視,至少沒有偏見也挺好,阿森納有這么一個人得到點特殊待遇,沒了。

      顏 42:21
      沒太多可說的,真的是沒太多可說,

      潘 42:24
      而且拉亞有兩次撲我去真的是撲的,但是我還是你那句話,顏總,當大家想到拉亞現在的神撲的時候,大家也不要忘了,比如像對狼隊他的出擊的失誤,其實這都是守門員和比賽的一部分。


      但有一個觀點是真的是,你比如像詹姆斯這樣的門將,有可能讓一個球隊一個賽季丟個八、九、十來分,像多納魯馬這種門將,我看他撲救,我就覺得能讓曼城一個賽季能多個10來分,拉亞不知道能多幾分,但我覺得至少沒有多納魯馬那么能加分貨有點這種有點煩。

      顏 43:18
      來我把賽后的一些相應的數據再跟大家復述一下,因為大伙還有還有歐冠還有其他的話題對吧?阿森納打敗切爾西。好,這一天英超的聯(lián)賽全都是2:1的獲勝,咱們不要忘記另外稍早時間還有另外一場倫敦德比,弗洛姆贏球,阿森納舊將伊沃比的進球,然后阿森納在過去9次聯(lián)賽對陣切爾西,近9次6勝3平不敗。阿森納作為聯(lián)賽榜首的球隊,面對切爾西從沒輸過5勝一平,這是本賽季英超聯(lián)賽當中第九次阿森納通過角球贏取比賽,就打進了制勝球,是角球,打進制勝球是角角球成為制勝球最高的紀錄。


      潘老師你前面說的也沒錯,是8個是8場,曼聯(lián)1213賽季是那個記錄,對那個記錄94是打進的是制勝球,然后我再看看有沒有一些更多細節(jié)化的內容


      這種數據你說有時候就意義是不是特別大,好像也說不上。


      是的,xgxg我天預期進球這方面統(tǒng)計出來1.09對1.07,阿森納射門十二中五,切爾西九中三,所以我現在對xg產生了很深的懷疑,就xg預期進球的統(tǒng)計統(tǒng)計本身它可能是有一些問題的,而且這場比賽你大家都在說什么運動戰(zhàn)又不行,這個不行不行,運動戰(zhàn)在很多時候不是不行,這場比賽我們因為這個過程,包括這種質疑聲,大家都難道不應該贊美一下薩卡嗎?


      薩卡在他的位置上仍然踢得兢兢業(yè)業(yè),創(chuàng)造的機會,你們包括給橫向盤帶給哲卡拉什創(chuàng)造的機會,包括在右邊多次非常漂亮的擺脫下底,而且仍然是用他那種虛虛實實,當然右腳的傳中可以更好一點,右腳的傳中有兩次在領先情況下右路非常漂亮的突破,下底之后右腳傳中,但是傳到前點,這說明他跟哲凱賴什兩個人之間還是有問題的。你哲凱賴什就不會去搶前點。

      潘 46:09
      是的薩卡就是不亂踢,你什么情況下都不亂踢,這一點是我欣賞的,這一看就是小孩從小練得好。

      顏 46:20
      對,他沒有慌張,他該做的地方都做了,當然了就有一個在禁區(qū)內顯然要達要要打門蹲到中路,但對方一關門把門關掉了。

      潘 46:35
      對,那是個太好的機會了。

      顏 46:37
      所以他是在正常發(fā)揮,至于換上了哈弗茨,我覺得基本上沒看到人影。內爾高倒是16號內爾高就是比較樸實,比較鎮(zhèn)定的在后腰這個位置上,他應該完成的一些清掃工作,這也屬于正常發(fā)揮。

      潘 46:54
      是的。


      小馬丁也不錯是吧?

      顏 47:00
      對,至少制造了制造了對方的一張當時我還在想,因為佩德羅內托我特別欣賞的就是他那種直線突擊的能力速度,結合球的能力,然后我看馬丁上來這時候70分鐘了,我知道內托體能肯定不行了,小馬丁體能正旺的時候,咱們比速度果然小馬丁就是完勝了內托,內托被罰下去,那就是非常典型的一種前鋒式的防守,就到那個情況下,前鋒這種出腳有時候會出的過于粗暴簡單。

      潘 47:37
      就是內托在上半場我當時就看球的時候就說這兩對有倆不正常的,就一個是特羅薩德,一個是內托,你看內托其實上半場就有點狂躁,我覺得他去年踢多好,我覺得那個時候真的踢得好,但今年總是感覺的眼神都有點狂亂,不知道咋回事,結果真的失控了,這真的是失控了。


      總是有這樣的人,

      顏 48:10
      你知道嗎?內托到現在為止,他自己在葡萄牙媒體報道的,他每一場比賽賽前他都會想到若塔。

      潘 48:20
      他是真的。

      顏 48:24
      有這么幾個球員,跟若塔關系特別好的一個他一個利物浦的羅伯遜,然后還有跟若塔真的是朝夕相處一塊長大的。


      內維斯,當然我們老說大家聽多了,可能有朋友也會覺得也會覺得說多了,可能大家聽著也會有自己的別的想法,但這個真的是發(fā)生在人家生命當中的,你不要以為你不要以為一一位一個收入這么高,社會地位這么高的球員,他就沒有他的煩惱和痛苦。


      我覺得普通人的陰影不會因為財富或者說知名度產生。

      潘 49:12
      任何改變,尤其是20多歲確實是成了咱歐冠,

      顏 49:21
      歐冠。

      潘 49:22
      連內托他都說了,你看看,都說到了。

      顏 49:30
      歐冠的晉級之路跟大家簡單再匯報一下,如果大家錯過了或者說忘了的話,3月10號11號我看一下具體的賽程時間,首先是打勒沃庫森先客后主3月11號,然后3月17號主場在這個半區(qū)勒沃庫森和阿森納之間的勝者將會去對陣葡萄牙體育和博德閃耀之間的勝者,1/4決賽這個半局應該是3月底,所以哪怕博得閃耀有可能晉級的話,但到3月底的話,他的主場這個低溫優(yōu)勢將會消散很多。


      對這個半區(qū)還有兩組的對手,巴薩對紐卡斯爾以及馬競對熱刺打得好的話,阿森納一個賽季會跟熱刺交手無數次,

      潘 50:36
      熱刺打得好的話是吧?

      顏 50:45
      對當然了。另外一個半區(qū)可能就是豪強眾多,8支球隊里面有6支都稱得上是豪強的,你看對有永遠繞不開的曼城跟皇馬,然后拜仁、亞特蘭大。

      潘 51:05
      顏總我得插一個問題,你覺得曼城對皇馬是不是年年都是故意的。

      顏 51:15
      不存在,我覺得不存在。我就覺得這種因為它老出現你最終好像讓你不得不懷疑這東西是不是真的,但是從歐足聯(lián)的角度來講,從各個利益方的角度來講,他為什么要在這種事情上去做假?


      作假的利益獲取和利益回報遠遠不如做真。


      所以從歐足聯(lián)的角度來講,他反倒他最大的利益驅動是不讓假橫行,讓這一切都變得更加真實,這才匹配他打造這個黃金賽事的基本的利益訴求。

      潘 51:54
      原來瓜迪奧拉那時期連續(xù)碰皇馬的時候,我當時覺得我去是不是因為你曼城。要整他,你太惹眾怒了是吧?你們。

      顏 52:05
      對就像當年切爾西老碰巴薩,

      潘 52:08
      對,要把最強的就要派給你,不知道,但是現在大家都平常心了,因為你曼城要避開英格蘭的,你皇馬要避開西班牙的,最后好像你碰的概率也真的就能超過304050%的。

      顏 52:27
      好像修正一下他,沒有同國回避了。

      潘 52:40
      我想他半區(qū)有的是必須弄一個隊的,我看看皇馬。

      顏 52:45
      曼城沒有了,現在年年其實規(guī)則都有微調,都有改,沒有什么回避的了。

      潘 52:53
      但是16強的抽簽應該是避開的。


      你看沒有1個是英超的球隊,因為畢竟英超有6個隊的完全全都分開了,

      顏 53:05
      這是結果,

      潘 53:09
      球迷們聽眾們也可以給我們一個答案,

      顏 53:15
      因為我記得上一年的規(guī)則是16進八同國回避,

      潘 53:22
      我看我現在搜一下2026年歐冠已經。

      顏 53:30
      取消了,就從2425開始已經取消了同國聯(lián)賽回避的限制16強起,同國回避原則只是只適用于聯(lián)賽階段的抽簽,

      潘 53:42
      看到了是我搞錯了,我搞錯了,那就說明這些隊英超這些隊沒抽到一塊,還真是運氣。


      對,要不然看點內戰(zhàn)意思不大,

      顏 53:58
      但是太太不大了。

      潘 54:01
      是,但八進四顯然我感覺必然是要碰了,必然要碰了。英超有點強勢,在歐戰(zhàn)對。

      顏 54:11
      繞你繞都繞不開。然后我還沒說完對陣的格局。


      上半區(qū)等于還有巴黎對切爾西,皇馬對曼城,加拉塔薩雷對利物浦,亞特蘭大對拜仁,這是上半區(qū)。下半區(qū)紐卡對巴薩以及馬競對熱刺就這個半區(qū)真有可能出現同一聯(lián)賽的1/4決賽,因為如果因為巴薩對紐卡有優(yōu)勢,馬競對熱刺是吧?


      你畢竟還是西甲前4的球隊,對英超倒數后4后5的球隊怎么著都有點優(yōu)勢,這有可能會變成西班牙內戰(zhàn)。


      再就是博德閃耀對葡萄牙體育以及勒沃庫森對阿森納,所以賽后第一時間很多我這個為抽簽而歡呼鼓舞的聲音很多,然后中立球迷基本上都說除了最上簽的這是阿森納,因為阿森納本來聯(lián)賽里排名就是第一,然后你也抽到了實力相對偏弱一點的下半區(qū)。


      對,因為你在下半區(qū)里面,你真的說除了巴薩以外,其他球隊都算不上是歐冠的強者都沒有拿過歐冠,除了巴薩以外,然后上半區(qū)拿過歐冠的8支球隊里面有6支拿過歐冠的你皇馬、曼城、拜仁,只有亞特蘭大跟加拉塔薩雷沒有拿過歐冠,其他的都是包括衛(wèi)冕冠軍也在這個半區(qū)。

      潘 55:45
      是是的。


      所以上下半區(qū)強弱分明,阿森納確實對于我覺得對于幾線并進是一個好事,你再怎么說,我們必須得承認這是個好簽。對這真是個好簽,你碰誰你換一個別的你碰加拉塔薩雷,我都覺得踢得會很累很辛苦。


      勒沃庫森是一個我們比較喜歡的,

      顏 56:18
      對,勒沃庫森現在在德甲排到第六,然后像因卡皮耶就租借過來的球員也可以打勒沃庫森,哈弗茨也是勒沃庫森出來的對手,交手歷史交手的成績都得00 01年了,就沒有任何參考價值。


      當時是在歐冠特別詭異的一段賽程期,那個時候是有兩輪的小組賽在第二輪的小組賽里面,是01 02賽季好像001 02賽季對阿森納是客場1:1平,主場2:4:1大勝,進球的人我一念你都會樂了。維阿拉、亨利、博格坎普、皮雷都這些。


      但是那個賽季大家沒有想到的,就是雖然阿森納主場大勝了,勒沃庫森最終勒沃庫森打進了決賽,決賽趕上了在格拉斯哥齊達內驚天的左腳勾射,那是02年世界杯之前的決賽,皇馬。

      潘 57:18
      是。

      顏 57:19
      當時勒沃庫森陣中都是巴拉克、施耐德、布特、澤羅伯托這樣的球員已經完全徹底翻篇了。

      潘 57:29
      布特澤羅伯托后來就來了阿森納是嗎?

      顏 57:33
      澤羅伯托沒來過阿森納,這些人都沒來過。

      潘 57:36
      羅伯特席爾瓦。

      顏 57:39
      對,那也是巴西人,

      潘 57:42
      都是巴西人,對。是。

      顏 57:45
      馬上緊鑼密鼓,潘老師沒完沒了了,周中又是聯(lián)賽,我我周中半夜又得說球,然后阿森納一這一輪還能幾點,那都4點,

      潘 57:58
      恕小弟不在陪診侍寢了,我要先睡了,

      顏 58:06
      這4:00,

      潘 58:07
      這4:00我4:00看,跟我6:00爬起來看回放就完全不一樣,很奇怪。

      顏 58:15
      當然我關鍵我要說球我就我一點就得我最多能睡到一點我就得起來了,我。

      潘 58:24
      的企業(yè)。

      顏 58:25
      我變成“起夜”家了,

      潘 58:26
      下回你生日我送你一個壺子起夜用,是個壺子,

      顏 58:35
      不是應該像像山中老人那樣把敵人的頭顱做成我的夜壺,

      潘 58:40
      我天真的是太野蠻了,我天。

      顏 58:45
      客場有點難度,客場打布萊頓,

      潘 58:50
      應該是。

      顏 58:53
      兩最后兩個離開倫敦城的聯(lián)賽。

      潘 58:58
      對,僅次于曼城客場難度的是吧?但是未來10輪每場必須贏,已經現在都已經沒什么可講的了,沒有容錯空間。


      曼城已經都開了掛了,

      顏 59:14
      對,你都能聞到他曼城臭烘烘的。

      潘 59:21
      的氣息,人家畢竟是曼城。

      顏 59:28
      打完這一場之后,曼城的賽程也值得關注一下,曼城同期主場對諾丁漢森林,我覺得這個難度不大,對他來說諾丁漢森林現在確實不像樣子。


      然后曼城之后的賽程有意思,3月7號足總杯第五輪客場又打紐卡,本賽季第五次跟紐卡交手,

      潘 59:49
      然后足總杯阿森納是打英甲的是吧?

      顏 59:53
      英冠的英甲英甲的對。


      然后曼城7號打完紐卡,之后周三客場打皇馬,然后在客場打西漢姆聯(lián),這是保命的球隊。再就是主場打皇馬,打完皇馬之后,聯(lián)賽杯的決賽,他現在還有一場跟水晶宮的比賽,不知道賽期怎么排的。


      他打完阿森納聯(lián)賽杯決賽之后,是國家隊比賽周3月3月底,然后回來第一場比賽4月11號他是聯(lián)賽客場對切爾西以及聯(lián)賽主場對阿森納,這當中可能還有歐冠的比賽排期,現在還無法確定,因為那是1/4決賽。

      潘 01:00:46
      太刺激了,太刺激,

      顏 01:00:48
      大家難都。

      潘 01:00:52
      是的,曼城的難度。

      顏 01:00:54
      齊頭并進一樣,都是4線,

      潘 01:00:57
      足總杯和歐冠對對陣對球隊的對手的難度比阿森納還要確實上一個大臺階。

      顏 01:01:05
      對考驗他們。這個得承認。

      潘 01:01:09
      是的。所以干。

      顏 01:01:11
      整干吧收工休息趕緊,明天就回京了,

      潘 01:01:20
      明天元宵節(jié)快樂。明天是元宵節(jié),對,祝聽眾們元宵節(jié)快樂吃湯圓,好勒,拜拜,好,拜拜。

      聽友加微信號TwoGunners

      《兩桿老煙槍My Ars》

      《兩桿老煙槍 My Ars》是由著名媒體人顏強、作家潘采夫共同發(fā)起的一檔阿森納球迷電臺。

      兩位阿森納球迷主播將通過對最新賽事的回溯,分享最熱資訊,聚焦球員、教練、球迷故事,帶出對經濟、文化、歷史等方面的解讀,帶領聽眾們通過足球,認識世界,引發(fā)思考,享受足球帶來的情緒和思維的樂趣。

      聲明》

      粉絲朋友們,你們好!我是顏強,我的唯一官方小號只有如下這個《顏總工作室公號》,用于顏料內容推薦,《顏總工作室》是由我的團隊和歐洲數據分析團隊共同組建,是基于基本面和實時數據變化分析得出。歡迎大家根據本公眾號提示關注,收獲最新的顏料動態(tài)!

      別忘記,點贊在看分享轉發(fā)哦~

      TAG / 關鍵詞  曼城  紐卡  阿森納  熱刺隊  切爾西隊  阿爾特塔  兩桿老煙槍 

      錄像視頻

      集錦視頻

      熱門資訊

      熱門標簽

      足球   英超   比賽集錦   籃球   比賽錄像   皇家馬德里   NBA   CBA   巴塞羅那隊   曼聯(lián)   曼城   阿森納   歐冠   切爾西隊   利物浦   快船隊   意甲   國際米蘭   湖人   西甲   德甲   皇馬   NBA常規(guī)賽   中國籃球   拜仁   勒布朗詹姆斯   中國男籃   馬德里競技   尤文圖斯隊   熱刺隊   巴薩   廣東隊   多特蒙德隊   科懷·倫納德   全明星   杜鋒   湖人球員   歐洲杯揭幕戰(zhàn)   十大中場   山東男籃   馬刺隊   那不勒斯   勇士   趙繼偉   CBA常規(guī)賽   法甲   國米   郭士強   AC米蘭   倫敦德比   考拉live直播官網   中國vs澳大利亞cctv5直播   電視頻道大全_高清電視頻道-看看直播   7xlive直播nba   u20直播間現場直播   天津體育頻道在線直播   nba最前線   90vs比分   nba直播吧98錄像回放   搜狐體育網nba   90籃球比分90   現場直播   cctv1央視直播   中央8套在線直播觀看電視劇   cctv5十今日節(jié)目表單   嗨王體育   今日足球比賽結果表查詢官網   今日cctv5現場直播   13頻道新聞直播在線看   今晚乒乓球賽事直播   中超實時積分榜最新排名   cctv5咪咕視頻直播   湖人回放   球探007   湖人今天比賽   樂球直播nba免費高清觀看   咪咕體育直播cba籃球   直播吧錄像   u20比賽直播   免費視頻直播   nba比賽回看錄像   24k看球網   咪咕體育cba籃球直播   包卜nba錄像   球探比分即時足球比分體球網女式  
      主站蜘蛛池模板: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中文字幕| 欧美在线观看视频一区二区 | 国产二区三区视频| 日本精品99| 国产1区2区3区| sb少妇高潮二区久久久久| 午夜影院激情| 国产一区午夜| 国产一区中文字幕在线观看| 日本神影院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精品日韩| 欧美一区免费| 午夜欧美影院| 国产真实一区二区三区| 性国产日韩欧美一区二区在线| 狠狠色狠狠色综合婷婷tag|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亚洲红杏| 狠狠躁狠狠躁视频专区| 亚洲少妇中文字幕| 男女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一区二区三级|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激情|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小说 | 国产乱老一区视频| 国产精品亚洲а∨天堂123bt| 日韩一区免费| 四虎国产精品永久在线| 久久国产精品波多野结衣|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www| 国产精品自拍在线观看| sb少妇高潮二区久久久久| 久精品国产| 亚洲国产精品97久久无色| 91视频国产一区| 国产91在| 精品国产乱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国产精品二区一区二区aⅴ|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久久桃花| 国产欧美精品va在线观看| 高清欧美精品xxxxx在线看| 亚洲欧洲一区二区| 日韩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经典| 国产大片黄在线观看私人影院|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虫虫| 国产精品5区| 99爱精品在线| 一区二区中文字幕在线| 亚洲精品国产精品国自产网站按摩| 日本福利一区二区| 久草精品一区| 亚洲第一天堂久久| 国产日韩欧美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天堂av一区二区三区| 99久久婷婷国产综合精品草原| 国语对白一区二区三区| 性精品18videosex欧美| 亚洲欧美一卡|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看| 国产精品电影一区|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国产一区二区在线免费| 欧美精品日韩| 久久中文一区| 欧洲在线一区二区| 国内精品99|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的电影| 久久人做人爽一区二区三区小说 | 国产精品免费一视频区二区三区| 国产欧美视频一区二区| 精品久久久久99| 欧美激情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日韩精品久久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av日韩在线| 中文字幕一二三四五区| 国产69精品福利视频| 四虎国产精品永久在线|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软件影片| 国产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欧美|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 91超薄丝袜肉丝一区二区| 国产欧美日韩一级大片| 精品国产九九| 欧美日韩国产色综合一二三四| 欧洲另类类一二三四区| 久久综合二区| 午夜私人影院在线观看| 日韩中文字幕区一区有砖一区| 亚洲欧美国产精品va在线观看| 狠狠色噜噜狠狠狠色综合| 久久综合二区| 91精品国产高清一二三四区|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一区二区| 久久国产欧美日韩精品| 国产午夜亚洲精品午夜鲁丝片| 日韩一级免费视频| 久久夜色精品国产噜噜麻豆|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看| 麻豆天堂网| 国产在线精品区| 国产在线拍偷自揄拍视频|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精品| 欧美激情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高清性xxxx| 国产91视频一区二区| 97视频精品一二区ai换脸| 欧美日韩中文字幕三区| 亚洲精欧美一区二区精品| 日韩精品免费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久久小视频| 国产精品理人伦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av中文字幕第一页| aaaaa国产欧美一区二区| 日本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久久夜色精品亚洲噜噜国产mv| 国产精品一区二| 免费午夜片|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激情| 国产精品网站一区| 日韩精品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 中文字幕a一二三在线| 97久久超碰国产精品| 亚洲国产精品综合| 日韩精品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国内精品99| 国产精品日韩高清伦字幕搜索| 狠狠色噜噜狠狠狠狠黑人 | 国产精品一区一区三区| 欧美一区视频观看| 久久亚洲综合国产精品99麻豆的功能介绍| 国产高清在线观看一区| 91看片app| 午夜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av不卡一区二区三区| 香蕉久久国产| 久久国产这里只有精品| 国产无套精品久久久久久| 偷拍区另类欧美激情日韩91| 91理论片午午伦夜理片久久| 国产精品一二三四五区|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电影院 | 国产亚洲精品久久午夜玫瑰园 | 一级久久久| 国产精品爽到爆呻吟高潮不挺| 午夜免费av电影| 久久狠狠高潮亚洲精品| 国产品久久久久久噜噜噜狼狼| 日韩一级免费视频| 91福利视频免费观看| 日韩精品中文字幕一区| 黄毛片免费| 欧美三级午夜理伦三级中视频| 欧美极品少妇xx高潮| 久久精品亚洲精品| 97国产精品久久久| 99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麻豆| 久久精品国产色蜜蜜麻豆| 国产日韩欧美精品| 91精品啪在线观看国产线免费| 中文天堂在线一区| 午夜理伦影院| 亚洲精品久久久久久动漫| yy6080影院旧里番乳色吐息| 中日韩欧美一级毛片| 日韩精品人成在线播放| 97视频久久久| 免费**毛片| 思思久久96热在精品国产| 四虎国产精品永久在线国在线| 国产欧美日韩综合精品一| 国产一区亚洲一区| 欧美日韩综合一区二区| 一区二区国产盗摄色噜噜| 国产一区亚洲一区| 久久久久国产亚洲| 精品久久9999| 88国产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精品99久久精品36亚| 17c国产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老狼| 国产高清一区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女性无套免费看网站| 亚洲日韩欧美综合| 国产suv精品一区二区4| 精品国产精品亚洲一本大道|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专区52 |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看| 国语对白老女人一级hd| 久久精品中文字幕一区| 精品99在线视频| 国产69精品久久99的直播节目| 91性高湖久久久久久久久_久久99| 91精品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岛国精品一区二区| 高清人人天天夜夜曰狠狠狠狠| 亚洲欧洲日韩在线| 国产品久精国精产拍 | 性old老妇做受| 日韩一级片免费观看| 九一国产精品| 狠狠色噜噜狠狠狠狠2021免费| 亚洲欧美一卡|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 精品一区中文字幕| 99精品久久99久久久久|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久久 | 欧美日韩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91麻豆视频| 国产精品亚洲а∨天堂123bt| 丰满少妇在线播放bd日韩电影| 欧美hdxxxx| 日日夜夜一区二区| 日本三级韩国三级国产三级| 99久久精品免费看国产免费粉嫩| 欧美视屏一区二区| 国产一区日韩一区| 日韩一级视频在线| 91精品一区| 狠狠干一区|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写真| 国产日韩欧美网站| 国产精选一区二区| 亚洲精品少妇一区二区 | 午夜天堂在线| 午夜伦理片在线观看| 国产亚洲精品久久777777|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精品视| 狠狠色噜噜狠狠狠狠88| 99久久精品免费看国产交换| 99热久久这里只精品国产www|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高清 |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杏吧|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久久91| 国产精品乱码一区|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加勒比| 91久久香蕉国产日韩欧美9色| 国产不卡网站| 日韩欧美中文字幕精品| 一区不卡av| av午夜影院| 91精品一区在线观看| av中文字幕一区二区|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精品视| 久久免费精品国产| 一区精品二区国产|